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8:46

中油全力確保煉油廠安全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1.30

台灣中油公司為守護煉油廠鄰近居民生活安全,確保油品供應穩定,總經理李順欽及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除,在春節期間慰勞員工辛勞,要求重視工安及生產進度外,也特別前往宮廟參拜,勤奮用心的精神讓附近居民相當溫馨。
在除夕當天傍晚,煉製事業部副執行長許晉榮、大林煉油廠長陳正喜等廠方主管,在同仁陪同下,分別前往大林廠現場進行慰勞,廠方對同仁犧牲自己年夜飯時間於崗位上努力,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感謝,也期許同仁於新的一年,仍能秉持著繼續為大林廠打拼的精神及毅力,為大林廠創造卓越的績效,進而使中油獲利大幅提升。
此外,中油總經理李順欽心繫身為中油公司煉油重心的大林煉油廠與大林蒲地區友好關係,也在春節前夕,在執行長徐漢、副執行長許晉榮陪同下,到大林廠向社區與廠內同仁恭賀新春佳節愉快,隨後前往社區廟宇進行參拜,祈求大林煉油廠與社區共存共榮,工場運轉順利,社區祥和安樂。
李順欽感謝中油同仁一年來的辛勞,並表示廠方應與社區居民維持良好互動,做好敦親睦鄰,並注重廠內工安及環保,唯有確實做好工安環保,中油公司才能穩定運轉,期許同仁在春節期間仍能像平常一樣努力不懈地堅守崗位,維護工作安全及操作穩定。
社區民眾及大林煉油廠主管、同仁見到中油長官前來加油打氣感到相當窩心,紛與長官意見交流及合影,完美體現中油大家庭及與社區一起發展的目標,現場氣氛和樂融融,同仁們也希望自己年假期間的付出,能讓大林廠運作順利,新的一年績效卓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