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4:16

新春大紅包 日月光全面為員工調薪並加發1萬元獎金給1萬多名基層員工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20.01.19

高雄就業人數最多的日月光公司,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去年營運成績持續亮麗。在今天的高雄廠主管尾牙中,董事長張虔生宣布全面為員工調薪,並發放基層人員萬元獎金,總金額超過1.2億元,受惠員工超過1萬人,這個新春大紅包,讓日月光所有員工相當開心。
在2019年全球半導體市場景氣衰退的逆境中,日月光沉著面對,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不懈下,繳出亮眼的成績單。為感謝全體員工的努力與貢獻,日月光決定依據員工績效表現全面調薪,並加碼在尾牙中發放「產線基層人員萬元」新春紅包。
張虔生指出,日月光集團高雄廠自2015年至今,連六年加發產線基層人員一萬元獎金,更連續三年調薪,日月光以實質所得回饋同仁,並鼓勵持續精進專業、學習成長,強化職場競爭力,希望提振士氣、帶動公司的向心力與凝聚力,成為公司連年成長的動力。
他說,日月光集團高雄廠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在追求營業利潤的同時,致力於員工照顧與人才培育,以「食、醫、住、行、育、樂」六大構面出發,持續為員工打造幸福的職場環境,從溫暖屋的啟用,提供身心靈照護園地,到供應健康營養的餐點,並且自主提升食安管控、建構完善的綠色交通網絡,維護同仁安全等,我們以全方位的照顧,讓高雄廠的同仁更加幸福、更加充滿活力。
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更是日月光不懈的堅持,張虔生董事長積極投入關懷孩童、保育生態、環保節能、藝文扎根、產學合作及老人長照等社會公益,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創辦「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日月光文教基金會」等,支持需要幫助的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典範。
張虔生強調,放眼2020年,日月光集團將厚植高端先進封裝技術,發展自動化科技與智慧製造,強化半導體產業競爭力。日月光高雄廠也將持續穩健成長、開創更多就業機會,打造半導體封測王國,讓優秀的產業專才留在台灣,讓世界半導體封裝科技從高雄出發。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