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9:27

SoulFull苒冉蒔日慶落成 串連水里至日月潭旅遊服務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20.01.18

日月潭國家公園管理處於十八日在水里鄉頂崁村原為聯勤招待所,俟經爭取而由日管處整建為「水里頂崁旅客服務中心」;但為為宣揚「SoulFull 苒冉蒔日」之規劃特色、服務項目等資訊供旅客周知,乃規劃「SoulFull苒冉蒔日」啟用揭幕式活動。
活動特色,是以「走玩水里品好食,旅遊串連好好玩」為主題,串連音樂展演、啟用儀式、集客活動 等三大要素,以達「敦親睦鄰、在地共好、媒體宣傳、集客行銷」等達到促銷的宣傳效果。
在日管處輔導下,由車埕酒莊股份有限公司承租經營水里頂崁旅客服務中心營運維護;本著「在地、樂活、健康」的發展目標,以「SoulFull 苒冉蒔日」為主題,販售在地農特產品及相關健康有機食品,並規劃自 2020年1月1日至1月7日辦理試營運,1月18日正式開幕。
十八日當天,邀請臺灣首支以廿四節令鼓鼓手組成的職業團隊-眾擊坊,融入臺灣傳統戰鼓、舞蹈,以熱情鼓舞人心的鼓藝,敲擊出動人心弦的鼓聲;一個好的啟動儀式,能帶來精彩的畫面及吸睛效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