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1:40

魚池鄉農會提前歡慶農民節 表彰大會熱鬧滾滾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20.01.14


魚池鄉農會選定14日辦理農民節表彰活動,由南投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茶改場魚池分場場長、農改場埔里分場場長暨鄉親熱情參與,在太鼓表演及社區團體的舞蹈演出下更增添了熱鬧氣氛!
農民節表彰大會首由農民呈現108年度農業生產成果-紅茶、香菇、蘭花草等3寶及1咖〈咖啡〉產品,由理事長劉啟行代表接受。劉理事長表示,魚池鄉農會是所有魚池鄉農民的農會,農會也一直陪伴在大家的身邊,它可以協助農民把農產品行銷得更好,諸如魚池紅茶好到全世界都知道,農友參加ITQI米其林評鑑得獎〈5家茶農計獲得23顆星〉,可喜可賀!魚池鄉農作物多,紅茶、香菇、蘭花、咖啡都非常優質又有名氣,頭社絲瓜也是相當優質的農產品,這些優質的農特產都是農民辛苦栽種的成果,值得肯定,他表達最誠摯的謝意!更希望農民都賺大錢,有錢存農會,需要用錢也要向農會借。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林美珠、茶改場魚池分場場長、農改場埔里分場場長及魚池鄉鄉長劉啟帆等人都一一致意,無不肯定所有農友的努力,讓大家可以分享到所有優質的農特產品。
活動中表揚由各機關團體推薦表彰人員,計60位,包括魚池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3位、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埔里分場3位、南投農田水利會工作站3位、魚池鄉公所11位、台灣農林公司南投分公司3位、吉臣企業有限公司6位、魚池鄉農會-運銷優良8位、魚池鄉農會-農事推廣教育19位、魚池鄉農會-四健推廣教育1位、魚池鄉農會-家政推廣教育1位;其中,配合公所產地標章申張貼前三名3家農戶,表彰魚池鄉農友參加 ITQI米其林評鑑得獎【5家茶農分別榮獲二星獎或三星獎,計23顆星】,而魚池鄉農會參加ITQI (米其林) 2019     也榮獲三星獎。
於表彰大會上也對鄉民進口用電宣導並辦理公民用電有獎徵答,透過此活動宣導如何善用能源,民眾熱情搶答而獲得贈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