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0:47

魚池發揮愛心於寒冬送暖 幸福年菜發表記者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20.01.13



魚池鄉公所、鄉代表會為關懷弱勢族群,在歲末年終之際,辦理寒冬送暖幸福年菜活動,獲得鄉內許多飯店業者,紛紛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13日在魚池鄉公所中庭廣場,有日月潭區15家飯店、餐廳業者熱情參與魚池鄉公所辦理該項活動;而本年度贊助年菜的飯店、餐廳業者包括經典大飯店、雲品酒店、日月行館、涵碧樓大飯店、日月潭大飯店、日月潭教師會館、映涵渡假飯店、力麗儷山林會館、景聖樓大飯店、晶園休閒渡假村、馥麗溫泉大飯店、田螺屋土雞城、阿正師山林餐館、九族文化村、日月潭大淶閣及埔里四季早泳會等多家業者。
發送幸福年菜的對象,以魚池鄉內低收入戶、獨居弱勢長者及村長提報之弱勢戶,共計 307個弱勢家庭,接受寒冬送暖關懷。 
現場邀請此次贊助年菜的飯店業者,展示自家飯店的招牌年菜一道供媒體品嚐及拍照;並將於24日除夕當天下午,由村長、鄉公所同仁,兵分五路分別將年菜送達各關懷戶家庭。希望送上一股暖流,使在農曆過年圍爐團圓飯之際,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願大家過個平安快樂的好年。
此外,記者會當天亦安排榮譽鄉民表揚活動,以表彰企業家黃明水先生(大威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對魚池鄉的貢獻,其祖先原居住魚池鄉日月潭潭底,民國23年因日本政府興建水庫,舉家搬往彰化田中鎮,婚後於民國72年夫妻倆到美國打拚事業有成,於退休回鄉定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