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8:24

「古坑有禮茂」吃喝玩樂拿春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1.04

為行銷古坑優質茂谷柑,古坑鄉公所於今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古坑綠色隧道大草皮舉辦「2020古坑有禮茂暨山坡地保育宣導」活動,一整天的視覺、味覺與聽覺饗宴,與民眾共享茂谷柑豐收的喜悅。盛產茂谷柑的古坑鄉,有著適合種植茂谷柑的優渥地理環境,種植出的茂谷柑皮薄汁多甜度高,橘紅色的外皮更顯喜氣,是年節搶手的伴手禮品。
每年一至二月為茂谷柑豐收季節,古坑鄉公所特別為茂谷柑舉辦「2020古坑有禮茂暨山坡地保育宣導」系列宣傳活動,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一元復始小卡,為民眾增添佳節氣氛,活動邀請19位攤友展售優質在地農產品、茂谷柑與古坑咖啡等,並安排眾多音樂、街頭藝人、魔術、氣球等表演節目。豐富熱鬧的茂谷柑節,歡迎民眾趁著假日到古坑綠色隧道悠閒野餐、欣賞演出。
「2020古坑有禮茂暨山坡地保育宣導」活動現場攤商消費滿百元,即可參與「茂谷柑果醬DIY」、「茂谷彈樂園」、「茂谷胖胖球」或拿好禮,此外,雲林縣書法學會邀集各家大師現場揮毫書寫「福氣春聯」,供民眾索取,還有多項遊戲及拿好禮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古坑鄉長沈勝騰表示,公所藉由每年活動的舉辦,推廣在地產業、行銷農產品,也讓更多在地農友多一個展售平台,與民眾拉近距離,提升產業形象,酸酸甜甜的茂谷柑非常適合入甜點,年節大魚大肉之際,甦醒味蕾解饞解膩,民眾不妨在家嘗試做幾道簡單小點,到「古坑有禮茂」活動現場野餐、欣賞表演,闔家同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