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0:28

竹山巧巧鼠竹藝燈會加碼兌換紫南宮錢母魅力無法擋湧人潮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竹山報導
2020.01.02

2020竹山巧巧鼠竹藝燈會正式開幕,在元旦更是受到紫南宮阿伯公的大力支持,元旦早上紫南宮廟方發錢母後,晚上在巧巧鼠竹藝燈會主燈前兌換錢母活動,當天傍晚5點就人潮湧現,不少民眾開始排隊等待領錢母,7點一到竹山鎮長陳東睦也親自將錢母交到民眾手上,第一位拿到的民眾,非常開心,直呼賺到了。為了讓民眾能不用等待太久,現場總共開放四個兌換區供民眾來領取,等待時工作人員還會先行幫忙檢閱系統,就是希望民眾都能夠快速得到土地公的祝福,順利將錢母領回家,588個錢母短短一小時全數被換光。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竹藝燈會總共規劃14個主題燈區,包括主燈區、台大燈區、宗廟燈區5處、客運燈區2處、工藝家菸葉館燈區、以及營造花海打卡熱點等,配合app竹山鎮公所總共規畫59個竹藝作品供民眾觀賞,遊客在賞燈同時可以一併集點,只要滿50點就可以兌換竹燈籠以及錢母,為了慶祝2020的到來,除了每日可兌換的杯墊、環保袋以及套幣摸彩卷外,更加碼多送588個錢母,吸引不少錢母迷到場看燈。
陳東睦鎮長呼籲,沒有換到的民眾不用灰心喔,接下來每個星期日、以及農曆初一到初五每個晚上7點到9點都準備168個代表著一路發的吉祥數等著民眾來拿,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