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0:56

迎向2020元旦升旗健走「雲林旗步走 看健幸福」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20.01.01

雲林縣2020年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熱鬧登場,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市長林聖爵、縣議員林岳璋、賴淑娞、蘇于珊、黃美瑤與所有鄉親在新年第一天,齊聚高唱國歌、迎巨型國旗緩緩升起矗立,縣長張麗善引領齊唱「梅花」、「中華民國頌」、「我們都是一家人」等三首歌曲凝聚愛國氛圍,讓全世界最漂亮的中華民國國旗,能夠再次在空中飄揚。
縣長張麗善表示,為迎接2020年元旦到來,縣府與斗六市公所辦理升旗活動,表達認同與熱愛國家,從小培養從心底熱愛國家、認同國家,讓所有民眾展現出愛國家、愛國旗的熱情。更希望透過新住民、原住民共同參與,提升多元族群對國家的認同感與促進融合,凝聚全民一家親之向心力,營造出社會祥和氛圍,讓生活在這片土地的我們共同擁抱新希望,迎向未來留下美好回憶。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中華民國能夠有今天族群融合,安和樂利的生活都要感謝國父孫中山及許多先賢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懷著感恩的心,看到國旗海飄揚的畫面,特別感動,沒有國哪有家,希望滿滿的幸福感動大家幸福一整年。縣府希望藉由健走活動提倡健康休閒,在一年之初讓參與民眾充滿活力一整年留下難忘且美好的回憶。
市長林聖爵表示,上任這一年和公所團隊共同來打拼,為得就是帶給斗六市民更好的生活品質,很開心有超過3000人來共襄盛舉,祝福大家2020都能心想事成。
 升旗活動除發送早餐、闖關卡、小國旗、轉印貼紙給參與民眾參加升旗、健走之後,還能欣賞後續精彩表演節目。完成全程健走之民眾可憑闖關卡(集滿雲林旗步走5關蓋章)領取限量款國旗紀念運動毛巾及背包,另兒童著色比賽於規定時間內完成交回著色畫的小朋友透過著色比賽,親子共同參與活動,增進家庭情感交流營造和諧溫馨的社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