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1:30

竹山鎮長夫人廖錦榮接竹山鎮蕃薯媽媽讀書協會第19屆理事長姐妹展現才藝祝賀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怡甄/竹山報導
2019.12.30


竹山鎮蕃薯媽媽讀書協會,在祥鶴餐廳舉辦18、19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暨回饋與分享,新任理事長由陳東睦鎮長夫人廖錦接任,創會理事長楊秋桃主持監交,從卸任理事長洪明汝手中接過印信,竹山鎮長陳東睦、立委許淑華服務處主任蔡承威、前鎮長陳亮宏夫人柯錦霞、前鎮長黃丹怡、林孟麗鎮代等前往致意,典禮以走紅地毯方式入場,各組姐妹輪流表演,展現多才多藝一面,熱鬧滾滾。
竹山鎮蕃薯媽媽讀書協會100多位會員,分成8組,輪流表演,有太鼓表演、搞怪海草舞、以及「心花開、一串心、寶貝對不起」等舞蹈、吟詩作對、摸彩等,精彩萬分,展現多才多藝,輕鬆活潑一面,尤其歌舞更是類似是獅子會的團體舞蹈,手足演出動作,極為風趣。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肯定讀書會已從早年的讀書,到現在關心環保、以及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到外參訪,教學相長。
卸任理事長洪明汝說,慈悲沒有敵人,智慧沒有煩惱,凡事多鼓勵少責難為前提。
新任理事長廖錦表示,原本夫婿陳東睦榮任當選鎮長後,強調自己凡事要低調的,但認為自己亦需要走出來磨練一下,在18屆時是擔任協會副行政長,所以答應接任該職,也期勉大家本著活到老學到老精神,作為一位動靜皆宜的現代化女性。廖錦,同時亦是竹山鎮婦聯支會會長、並將再榮接竹山青溪婦聯主委之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