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15

JETS嘉年華知名DJ陪跨年再抽總價值超過50萬元好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2.30


2019想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跨年夜嗎?高雄港七號碼頭的JETS嘉年華,12月31日跨年活動,推出外籍樂團與知名DJ音樂秀,再抽宏佳騰電動機車、德國海豚吸塵器、海尼根品牌腳踏車、可口可樂露營組,還有無限次數入園VIP PASS等總價值超過50萬元的多項好禮,更特別的是,在園區內,將可以享受台灣獨家首發的「Funfly飛行體驗館」,用VR體驗4K畫質的新年曙光,以老鷹的視野發現台灣之美,迎接新的一年到來。1月1日入園,再加贈50元美食券,新年假期,有吃有玩最划算!

JETS嘉年華行銷部表示,這次所有心跳加速、刺激驚險的大型遊樂設備沿著高雄港邊一字排開,晚上璀璨的聲光特效與尖叫聲,開園以來,吸引超過上萬名遊客參與,成為碼頭知名觀光亮點。

12月31日跨年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邀請外籍樂團Hardy Bros現場演出,還有知名DJ LITRO、DIN DIN、LIGHLEY帶來不同風格的搖滾電音,購買70元入園門票,加送價值100元投籃高手遊戲體驗乙次和摸彩券乙張,有機會帶走高達170公分超大玩偶,幸運抽中價值8萬9千8百元的宏佳騰電動機車、價值8萬8元的德國海豚吸塵器,海尼根品牌腳踏車、可口可樂露營組等總價值超過50萬元的多項好禮。

同時,購買門票再加價100元即可享受「Funfly飛行體驗館」台灣獨家首發「飛翔台灣」以VR體驗4K畫質的新年曙光,用老鷹的視野,欣賞台灣之美。1月1日入園,再加贈50元美食券,新年假期,有吃有玩最划算!多場音樂、電音、街頭藝人等精彩演出,為全家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然,異國美食也是這次的特色之一,除了有來自美國的爆米花、冰淇淋等點心,還有首次南下的期間限定店,像是丹麥的TIME OUT熱狗堡、超人氣的LBC三明治與黑膠漢堡、德相美式加州壽司、歐陸小食集,以及脆司肯全雞炸雞、加做食艷室氣泡飲、海尼根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可口可樂等等,讓全家人邊玩邊品嚐豐富有特色的歐美經典美食。

 JETS嘉年華園區的支付系統更是台灣首創與宏碁智通、LINE Pay、ipass一卡通以及icash兩家票證公司合作,運用電子票券支付系統,掃LINE Pay跟電子票證就可以付錢遊玩,讓各項交易更加划算、便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