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5:51

凹子底森林公園飄雪花慶聯港都星光樂園High翻天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2.29

高雄下雪了!慶聯、港都有線電視為回饋高雄市民, 28日晚上在凹子底森林公園盛大舉辦「港都星光樂園嘉年華」,現場架起雪花機,白色雪花搭配燈光緩緩灑下,讓活動現場增添浪漫又歡樂的過節氣息。
慶聯、港都有線電視「港都星光樂園嘉年華」,除了透過音樂表演讓市民放鬆身心,現場還邀請公益及社福團體擺設愛心市集,小朋友也將玩具帶到現場放進「禮物製造工廠」,讓舊玩具找到疼惜它的新主人,家長也藉此機會教育小朋友惜物愛物的精神。
慶聯、港都總經理孫國昌表示,慶聯港都身為高雄在地的媒體公司,長期落實支持公益和回饋市民的精神,今天也特別邀請多家公益及社福團體前來擺設攤位,除了能夠直接銷售他們的產品,也讓大家能更認識這些公益團體,活動舉辦之用意即是希望大家一起用愛迎接新的一年。
「港都星光樂園嘉年華」現場不僅邀請MOMO家族的藍莓和泡芙姐姐帶著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藍色狂想樂團也帶來一連串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冬季歌曲,加上暖心歌手蕭湘婷的溫暖情歌,讓民眾聽得意猶未盡大飽耳福。另外現場的大型氣墊樂園以及童話變身屋,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讓高雄市民度過一個難忘而歡樂的夜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