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48

整個高雄港都是遊樂園知性遊港加飛天遊樂設施 一票玩過癮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2.24

高雄港除了是個國際商港、漁港、軍港、客運港埠,不僅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今年耶誕節又再增添了驚人功能-讓大家尖叫連連的遊樂園!!高雄市輪船公司在每一個港區新亮點都不缺席,此次更與JETS嘉年華合作推出獨家套票「金棧遊港 × JETS嘉年華」,堪稱耶誕節至明年春假CP值最高套票,內含豐富遊港一小時行程(原價300元)、JETS嘉年華入園票(原價70元)、兩項遊樂設施搭乘券(原價240元),總價610元,只要用499元就能一票玩過癮!
  高雄市輪船公司表示,高雄港已成功轉型成為全國最親水、最好玩的國際港灣,假日搭乘遊港輪「金棧遊港航班」吹海風、看美景、聽高雄港歷史故事的知性之旅,一直是來到高雄不可錯過的行程,此次更是看好「JETS嘉年華」引進歐美大型遊樂設施,讓高雄港有了更多刺激好玩的行程,特地推出獨家最便宜的「金棧遊港 × JETS嘉年華」套票,是市面上能買到最便宜、CP值最高的套票行程,玩翻高雄港!
   除了從棧貳庫搭乘遊港輪一覽港濱、認識高雄港的文化歷史,或是搭乘渡輪到旗津來個美食或踩風輕旅行,現在起到明(109年)年4月,只要步行走進港區,就能有各種適合大小朋友的大型遊樂設施,搭乘遊港輪近距離一覽貨櫃碼頭、大型橋式機、大型貨櫃船、軍艦跟工作船後,再搭乘各種遊樂設施,從各種角度瞭望高雄港,在大型遊樂設施間,還能看到渡輪與各式船舶來來去去,絕對港味十足! 
  「金棧遊港 × JETS嘉年華」套票已經開賣,套票之遊港航班時間為假日夕陽線或亞灣線,套票採預購制,十天前預約再加贈棧貳庫50元商品抵用券,詳細資訊及預約請電洽 (07)226-2888轉營業部,或於網路購票:https://forms.gle/SDYANPAMakcmpsYz7,亦可上高雄市輪船公司官網、臉書粉絲頁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