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0:22

信義踏雪尋梅開鑼 人潮場面熱絡

台灣新聞網記者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9.12.22

南投嘉年華踏雪尋梅22日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盛大開鑼!數千民眾同樂!
踏雪尋梅開鑼儀式由南投縣長林明溱主持,林明溱頒發108年度玉山高海拔冬季優良茶競賽烏龍茶組特等獎匾額給賴健志先生,並熱情邀請全國民眾到信義鄉泡溫泉、賞梅,體驗布農文化。
林明溱說,今年冬至前恰逢水里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天降甘霖滋潤萬物,今年梅花花況一定精彩可期,由於氣候因素,預計今年花期會晚10多天登場,歡迎全國民眾到南投賞梅遊憩。林明溱也表示,南投即日起到元宵節精彩不斷,從日前溫泉季啟動、南投嘉年華開鑼,緊接著信義耶誕晚會,南投、清境跨年晚會,到2020南投燈會及銅梁火龍演出,一路讓你嗨到底,過年後信義雙龍彩虹吊橋也將開放,勢必帶動信義觀光新熱潮。
活動開場時,新鄉國小的同學也以傳統布農族的報戰功及八部合音祈福,祈求今年梅花盛開,農產豐收,李靜枝舞蹈團也以象徵花開遍地的民俗舞蹈,展現信義鄉敗花爭豔的美景。會場中,還準備了千人美食品嚐會,吸引大批的各地遊客前來品嚐,場面盛大熱絡。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