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9:35

南投縣府邀跨年 眾多卡司聚南投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9.12.17

南投縣政府在12月31日7點開始在南投體育場舉行「2020愛在南投星光閃耀」跨年晚會。會中穿插抽獎,同時也會與清境農場跨年晚會連線一同來倒數。歡迎民眾屆時共襄盛舉。
 據了解,今年南投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請到梁赫群與邱慧雯擔任晚會主持人,邀縣一起徹夜狂歡到凌晨,共同來倒數。同時今年卡司雲集,有出自星光大道的潘裕文、閻奕格、曹雅雯等藝人,而壓軸則請到鬼鬼─吳映潔與出身南投埔里的世界美顏小姐高曼容,擔綱倒數,要與大家一同迎接2020。
 南投縣政府副縣長陳正昇表示,今年縣府除強大卡司之外,也提供免費螢光棒,讓民眾置身演唱會現場。而今年的抽獎活動,大獎有50吋大螢幕電視一台、iphone手機與眾多好禮,希望民眾一起到體育場來跨年。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今年在跨年會場週邊有近50個攤販,包含南投特色小吃力讓民眾來high到倒數之外,還有吃有喝又有得逛,最後再一同來拿大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