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1:55

勞工局推巨型國旗看板!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2.17

繼雙十國慶率先佈置旗海飄揚場景後‚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再推巨型國旗廣告看板‚擴大祝賀中華民國109歲生日。

趕搭今年國旗慶典熱潮‚勞工局於九月底‚隆重推出高雄久違的國旗旗海插遍所屬機關‚引來佳評不斷‚市府局處陸續跟進佈置工作‚讓市區戶外公共場所洋溢紅色喜氣。局長王秋冬開心表示‚拋磚引玉收到超乎預期的成效‚因此旗海維持懸掛未收回,更將趁元旦賀歲時機‚加碼在局本部外牆懸掛巨型國旗廣告‚提出「勞資同心、南方崛起‚攜手合作、榮耀高雄」願景‚呼應韓國瑜市長高雄發大財政見‚相信全市勞工感受的到市政團隊用心。

王秋冬認為,今年是國旗最被重視的一年‚各式活動經常可見國旗樣式標示物‚台中、高雄市區顯眼建物都爭相以國旗為廣告‚顯示愛國不分地方中央與黨派顏色‚盼社會能夠保持這股愛國正向能量‚別讓國旗成為選舉炒作的工具‚未來勞工局逢重大節慶會繼續以國旗為主題弘揚勞工愛國精神。

王秋冬表示,公家機關依法應於重大節日懸掛國旗,以往公家機關大多採大量布置國旗於所屬廳舍應景,民間自主懸掛國旗風氣相當盛行。近年已不若以往‚時常聽到勞工領袖反映勞工局「很久沒插國旗了」‚因此決定趁國慶日布置旗海‚宣示勞工局不同以往的親民作風‚更吸引許多民眾拍照打卡留念‚顯示作法起到效果!
 
局長王秋冬決定打鐵趁熱「衝一波」‚物色所屬機關廳舍後‚選在局本部大樓顯眼處懸掛巨型國旗看板‚讓往來市民看得過癮!更提出「勞資同心、南方崛起‚攜手合作、榮耀高雄」16字願景‚除了提倡愛國精神外‚希望打造高雄成為勞資和諧的典範城市;也歡迎其他局處機關跟進‚讓元旦節慶更顯國家意識,擺脫過去僅剩形式意義的節日印象。
 
回顧過去一年施政成果‚勞工局注重多元創新的政策作為‚包括破天荒北上舉辦北漂返鄉徵才活動、北漂求職服務專線、舉辦新法上路宣導說明會、舉辦勞資同心音樂會等亮點‚局長王秋冬感謝各界關注勞工局用心‚來年將朝加強企業勞動法令遵行、勞基法修正意見統整等重點工作項目作為施政核心‚歡迎各界不吝提供卓見鞭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