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4:35

好食在斗六 食農教育進階推廣計畫成果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12.01

108年斗六食農教育進階推廣計畫成果展開場!斗六市公所於斗六環保運動公園-斗六假日人文市集舉辦斗六市食農教育成果展開幕記者會,副縣長謝淑亞、代表會、各里、社區發展協會以及貴賓民眾共襄盛舉與您分享輕食料理、互動遊戲、社區美食饗宴、食農經驗交流分享以及斗六文創攤位,等著您來參與,豐富的獎品等您來,來體驗好食在斗六的特色野餐,認識食農教育的精神與樂趣。
活動提供輕食饗宴,社區彼此交流分享食材,一起「享當季、吃在地」,帶著野餐墊,不用煩惱沒有食材沒有娛樂,共同「草地食作去」,透過在職人手作及食農經驗交流,體驗在地人情溫度「農來作伙供經驗」,秋末暖陽午後,舊雨新知共同找回自然的感動!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我們吃的食物,背後有著什麼樣的故事與文化家家有盆菜,廚餘變青菜,正確的飲食知識、友善大地,回歸原始自然的簡單生活,現場有輕食料理、社區美食饗宴、食農經驗交流分享、體驗從產地到餐桌,市民朋友不要錯過機會共襄盛舉。
市長林聖爵表示,成果展熱鬧開場,食農教育進階計畫成果展以「好食在斗六,食農野餐趣」為主題,呈現斗六市社區土地豐饒、好山好水,食農、社區等在地職人日出日落耕耘、餐食的日常。活動結合斗六假日人文市集擴大辦理,在斗六環保運動公園,帶民眾擁抱公園綠地、讓食農教育融入生活當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