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3:44

斗六泡泡音樂趴歡度感恩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11.24

感恩節是來源自美洲的節日,在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歡慶豐收並感謝上帝的賜予,有感於感恩之心無分國界,斗六市公所特地結合斗六假日人文市集,舉辦泡泡Party,並邀請慢飛天使登台演出、副縣長謝淑亞、縣議員蘇于珊助理、市長林聖爵、場面歡樂度感恩節熱鬧滾滾。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東方的感恩是感恩祖先、感恩父母、感恩家人和朋友,這次泡泡音樂趴除了精彩的表演,還有親子闖關活動,希望家長小朋友可以一起同樂,在歡樂的週末時光中體會到感恩的心情!
副縣長謝淑說、我要進軍立法院,拜託鄉親支持,我們需要中央拿資源來為地方建設、只要一條心與一條龍的合作為地方努力、有想法就有辨法作好建設及地方需求、提升雲林在地競爭力。
本次泡泡音樂Party特別邀請到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的慢飛天使帶來開場演出,以及YOYO TV東森幼幼台動物家族的天竺鼠姐姐帶來帶動唱跳,壓軸好戲除了有泡泡達人的演出外,完成闖關活動也能獲得泡泡棒體驗玩泡泡的樂趣。
斗六假日人文市集還有魔術、氣球、小丑以及樂團等街頭藝人演出,鄰近傍晚時分來到人文市集散步運動逛市集的民眾也逐漸增加,為斗六的秋天增添不少人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