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0:44

高雄聯合徵才釋出350工作機會11月15日捷運美麗島站光之穹頂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1.10

高市勞工局11月15日下午2至5時在「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舉辦徵才活動,22家廠商提供350個職缺,求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勞工局表示,徵才活動包括大魯閣開發、統茂數技、高雄元和雅診所、新天地雅悅會館、華新科技、光寶科技、高雄空廚…等22家廠商,提供機電工程師、設計工讀、諮詢師、醫美護理師、餐飲主任、助理工程師、餐飲服務人員等350個以上職缺,平均薪資約2萬8000元以上,高雄市區監理所的「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就業安薪招募活動專區」也集合客運業者提供駕駛長的工作機會,順利就業後符合資格的駕駛,還可申請交通部公路總局的安薪補助,另外還有勞工局提供的青年就業及尋職就業獎勵金諮詢服務,求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現場由勞工局Happy志工隊「放送頭劇團」表演職災宣導快閃劇,提供有獎徵答送好禮,還設有「就業服務站大開箱」場景,供民眾了解就服站服務資訊及內容,合拍開箱照打卡上傳FB即送小禮物,誠摯邀請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快來參加。
高雄市區監理所的「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就業安薪招募活動專區」除集合客運業者提供駕駛長的工作機會外,將會介紹該計畫詳細內容,受僱擔任駕駛滿3個月,大客車駕駛訓練費用由政府補助,符合資格的業者,訓練期間還可申請駕駛的生活津貼;任職滿6個月,發給穩定就業獎勵金3萬元等好康,有興趣投入客運駕駛朋友也可現場諮詢喔。
勞工局的「青年職得好評專區」將提供15至29歲失業6個月以上青年,透過公立就業服務站完整的深度諮詢,協助釐清職涯發展方向後,有專業的評估運用工作卡,展現個人求職優勢,協助求職,並於計畫規定期間內就業滿3個月,一次發給尋職就業獎勵金3萬元,歡迎青年朋友至活動現場洽詢。
為利求職民眾提早選擇合適的工作機會,本次徵才活動職缺部份資料已公布於網頁(網址: https://app.ktec.gov.tw/index.php/jobktec/activity ),歡迎求職民眾先行上網瀏覽職缺並填寫線上電子履歷,活動當天就能透過身分證條碼掃描,快速列印求職登記表,以節省填寫履歷資料及投遞應徵時間,歡迎求職民眾多加利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