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5:48

光隆愛在雲林 全家背心暖家扶兒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11.08

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全家便利商店捐贈雲林家扶小學童200件羽絨背心,於縣府親民大廳舉辦捐贈活動,由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李萬吉副主委帶領著20位家扶兒童代表受贈,縣長張麗善見證寒冬送暖溫馨的一刻,與來賓為家扶兒穿上粉紅色或藍色羽絨背心,都讓家扶兒們好穿好搭展露幸福歡愉笑顏。
聽聞深具意義活動,琨蒂絲公司也響應加碼捐贈雲林家扶600雙卡通動物襪子、金鵬棉織有限公司贊助有機棉中厚毛巾200條,在立冬之際,共同為雲林家扶兒送暖。
縣長張麗善感謝雲林家扶長期照顧弱勢家庭,提供約2200位扶助兒童,在經濟、物資、生活扶助甚至急難救助,幫助遭逢變故而致使經濟窘困的家庭暨兒少,能適時獲得經濟等各方面的協助,改善家庭生活困境。張麗善說,在此秋冬季節變換之際,早晚保暖非常重要,感謝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商店、琨蒂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金鵬棉織有限公司支持愛心送暖,將這保暖羽絨背心、襪子及毛巾捐贈雲林家扶孩子們。
光隆沈麗卿協理表示,常耳聞雲林沿海是『風頭水尾』,近來走訪過程,見識雲林沿海地區強勁海風,看到沿海孩子們衣著明顯比都會區孩子單薄,滿是心疼。這畫面深烙在沈麗卿腦海中,捐贈羽絨背心獲得全家便利商店支持,續有將台灣設計推上米蘭、紐約國際舞台的Daniel Wong一同加入公益行列,在捐贈活動中與20位家扶兒童創作一幅充滿想像奇妙畫作,贈送給雲林家扶、光隆與全家便利商店。
今日『全家背心暖家扶兒』捐贈活動,縣長張麗善、社會處長林文志、工策會總幹事許宇甄、及光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衣事業部沈麗卿協理及蘇耿文顧問、全家便利商店黃君毅本部長、吳雅卿部長、琨蒂絲公司魏平穎執行長、國際知名加拿大華裔設計師黃偉豪(Daniel Wong)皆出席參與,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在張縣長見證下致贈光隆實業公司、全家便利商店感謝狀,感謝各界關懷家扶的弱勢學子與兒童,把愛心關注在偏鄉的雲林,讓『光隆愛在雲林~全家背心暖家扶兒』。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