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0:48

台船公司唯一榮獲108年度「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得獎的企業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9.10.25


一向熱心公益,不忘關懷弱勢的台灣國際造船公司,榮獲今年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是今年唯一得獎的企業,高雄市政府陳雄文副市長特別頒發牌匾、證書,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由主任秘書顏闓明代表出席領獎。
社團法人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運動協會為弘揚倫理道德,端正社會風氣, 20日在高雄市大寮區享溫馨餐廳舉行108年度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頒獎表揚活動,今年共有19位個人得主,及1間企業類得主,台灣國際造船公司是今年唯一榮獲得獎的企業。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一向熱心公益,不忘關懷弱勢,默默地進行社區關懷工作,舉凡照顧國中、國小弱勢學童;響應環保、淨灘潔岸活動;敦親睦鄰、熱心公益…等等,每年主辦、協辦的活動不勝枚舉。
台船公司表示,公司善盡社會企業責任,希望透過台船公司帶動社區貢獻,企盼能有更多來自社會的助力,共同造福更多經濟弱勢的族群,提高大眾的社會貢獻,讓關懷社會的力量更強大的持續傳承下去。
主辦單位表示,好人好事代表以熱心公益、慈善事蹟為遴選標準,只要對社會有正面影響,推展社會福利公益事業,適當協助貧困急難民眾,長期濟助並關懷弱勢族群,人人都可以是好人好事代表。
安獎典禮由高雄市政府陳雄文副市長、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黃淵源局長頒發牌匾、證書,康裕成議員、陳美雅議員、李雅靜議員、黃柏霖議員、陳麗娜議員及中華民國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萬惠誠秘書長都到場祝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