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9:22

雲林縣政府「健康減碳鐵馬自由行」活動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8.10
雲林縣政府推展交通安全宣導活動,由救國團西螺鎮團委會執行,在9日西螺中山國小盛大舉行,以騎單車方式進行,參加人數超過600人以上,在早上6:00以前就有民眾在校門口準備參加了,反應當然熱烈,活動一開始由大同國小黃振崇校長主持,在他的帶動下,參與民眾一同舒緩筋骨溫身運動,為求活動安全,請警察局安排交通維護,並請西螺慈愛醫院協助救護車事宜,活動在縣政府新聞處科長廖見昌宣佈開始,由社教站召集人蕭欽棟鳴槍後,即出發前往虎尾持法媽祖宮。 活動在7:00準時開始,單車路線,由中山國小集結出發,出發前先進行這次主持交通安全有獎問答,緊著接路線經廣興社區振興宮(阿善師廟)進行社區導覽,最後再到目的地虎尾持法媽祖宮折返(導覽、領取摸彩卷)全長約14公里,充份響應「節能減碳,響應環保」並且達到強健體魄目的。 活動最後階段由救國團西螺鎮團委會副會長李明哲主持摸彩活動,共計有十三台腳踏車及多項大獎,現場來賓由地主西螺鎮長蕭澤梧及中山國小校長蔡玄星開始抽出一系列大獎,在活動同時西螺鎮生所亦提供獎品,並宣導小朋友預防腸病毒宣導;承辦單位雲林縣救國團魏繼中總幹事表示:為配合政府節能減碳政策,騎單車做為交通工具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亦能達到運動的效果。執行單位西螺鎮救國團會長廖文于表示:感謝西螺各界的協助與支持,讓活動圓滿成功達成,有大家的力量做為後盾,將來有才動力再為自己的地方做事。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