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2:35

童綜合醫院迎接國慶寶寶誕生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9.10.10
二0一九國慶日,童綜合醫院於上午九時三十一分,也迎接了與國家生日同時的新生命,在童綜合醫院婦產部許俊正醫師接生下,由懷孕三十八週的二十六歲石姓媽媽剖腹產下二千六百三十六公克女寶寶,是名可愛的小公主,也是家中第四個孩子,前面有兩個哥哥與一個姊姊。
首先出生的這名國慶寶爸爸林先生表示,因為產檢時發現孩子的胎位不正,需選擇剖腹產方式,又剛好預產期就在十月,就選擇好記又具有特殊意義的國慶日來最為孩子的生日,希望國家的慶典也是對孩子的祝福,另外也覺得國慶日是放假的日子,孩子可以因為休假慶生也是很好的慶祝。
緊接著在中午,由二十九歲的塗姓媽媽懷孕足月待產,因產程延滯才由魏添勇醫師在十日進行剖腹產下的男寶寶,是名頭好壯壯的可愛小壯丁;除了上午誕生的二名寶寶外,目前有多名產婦在待產中,預計童綜合醫院將迎接五名國慶寶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