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33

環科大慶祝28週年校慶-「承先啟後、再創卓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10.05

環球科技大學慶祝創校28週年,於國際會議廳舉行慶祝大會,接續在學生活動中心暨體育館,舉辦「酸菜料理教育成果推廣暨校慶感恩餐會」。校長沈健華表示,今年校慶系列活動以「承先啟後、再創卓越」為規劃主軸,全校教職員生慶祝校慶,不僅是緬懷過去,更重要是檢視現在、展望未來,為環球科大再創卓越。
校慶慶祝大會賀客盈門,政界及代表、高中職校長等數百人到場祝賀,考試院考選部長許舒翔前任校長,創辦人許文志、董事長許淑敏及校長沈健華,雲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許宇甄總幹事、愛妮雅化妝品陳威中總裁等人祝賀與期許。義峰高中張菁惠校長並代表教育界,祝賀環球科大28歲生日快樂。
慶祝大會中,以「傳承經驗、灌溉茁壯」的主題,使師長、校友及業界夥伴共同傳承「經驗種子」,象徵孕育傳承優質技職教育,並展現邁向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雄心,為環球科大28年來累積的優質辦學經驗,再次開啟璀璨的新紀元。                   
沈健華校長表示,今年28週年校慶邀請百位校友、廠商、各界貴賓、高中職夥伴學校等一同慶祝,希望藉由大家的關愛與支持,使校務更加蓬勃發展。期盼全體環球人充分展現「存誠務實」的精神,凝聚全校教職員生的寬容、責任、宏觀三大信念,透過「精進行政、穩健財務、務實教學、社會關懷、國際視野」五大策略,相信必能發揚創校精神,齊心創造美好的未來。
沈健華指出,校慶活動的午宴規劃「感恩餐會」,邀請餐飲廚藝系郭木炎老師率領師生和畢業校友鄭俊豪總舖師親手烹調,運用來自素有「酸菜的故鄉」美譽之大埤鄉酸菜入菜,精心調製美味佳餚,宴請返校的校友、業界夥伴及貴賓師長等,結合大埤酸菜產業與在地文化,充分展現廚藝系優異的辦學成效,以及環球科大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服務地方的實力與熱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