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0:25

在地深耕30載 永鴻房屋經理洪靖惠獲全國金仲獎及南投縣不動產第八屆優良經紀人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9.09.27

草屯在地指標不動產仲介公司─永鴻房屋經理洪靖惠獲第20屆傑出金仲獎,說明永鴻房屋在地深耕實力與洪靖惠在房仲工作的努力受到極大肯定。未來若民眾有買賣不動產的需求,歡迎指名永鴻房屋,竭力為大家服務。
據了解,洪靖惠從事房仲業已經將近30載,其中服務的案件大大小小,是草屯房仲業的服務高手。而這位高手,本身是芬園鄉人,從小在純樸的鄉村長大,其中祖母待人的誠懇,讓她從小就對人有發自內心的熱情與良善。
洪靖惠說,她小時候與大多數人一樣是在農業家庭中長大,父親是一名農夫。然,在當時對農藥用藥觀念不成熟,讓她父親在她五歲時就因農藥中毒過世,從此由母親身兼父職養她們一家成人。
她本身也非常爭氣一路從小學唸到大專,在大專畢業後,先從事作業員,然後來在自己聽從自己內心與因緣巧合下,她進入房仲業,更在房仲業遇見自己一生伴侶永鴻房屋的總經理田忠朋。二人育有二子一女,家庭非常合樂。
在民國84年10月與先生田忠朋開啟創業之路,期間經歷88不動產經紀業成立與921大地震,而仲介人員從一般俗稱的「房屋掮客、牽猴仔」轉變由國家認證的不動產經紀人與房仲營業員二種。洪靖惠本人在第一屆就取得經紀人執照。
洪靖惠指出,永鴻房屋一直秉持「誠信、專業、迅速、親切」,把客戶委託的物件,以安全交易為前題的經營理念,成就買賣雙方。回首近30載的房仲路,洪靖惠強調,總是處在他人的人生特別座,有些是親身參與有些是在旁目睹,感受買方買到自己房屋的喜悅與賣屋賣到自己心中好價格的歡喜。
洪靖惠的服務信念廣結善緣,提供專業的房地產諮詢,同時要正確揭露物件嫌惡設施,同時對客戶誠實相告,降低買賣糾紛,達到買方放心、賣方安心、房仲開心的三方三贏三惠,創造房地交易的安全秩序。不動產的交易金額往往是龐大的,因此說不動產是人生最大的一筆投資,一點也不為過,身為一個專業的房仲經紀人,在這30載除了喜,當然也看過各種人性弱點。人生沒真沒有這麼順利美好。
從事房仲近30載,當然有負能量,洪靖惠從坐禪到現在的舒壓是在學習到「淨化呼吸法」,讓她天天充滿正能量。能學到這個淨化呼吸也是她的一位客戶帶她接觸的。
洪靖惠說,這個呼吸,是由「生活的藝術」這個組織所指導的。據了解,生活的藝術是國際性非營利性的教育、慈善與人文組織,於1981年首先在美國創立,目前全球逾152個以上國家設運作中心。
生活的藝術這個國際性組織,目前有三種課程,分別是調身瑜珈 (Asana)girlkriya、調息法 (Pranayama)與淨化呼吸法 (Sudarshan Kriya)。透過這些課程,能達到諸多效益,其中消除壓力、信心增強,創造健康的身體與源源不絕的活力,都是洪靖惠在接觸後,自己的有感
心得。
而這套呼吸的創辦人,是由詩麗.詩麗.若威香卡,又稱心靈大師古儒吉所發明,他與達賴喇嘛、喬布拉醫師被稱為現代三大智者。 
現在,洪靖惠除更努力在個人的不動產工作上,更開始推廣「淨化呼吸」,讓現代人能透過這套方法,解決身心靈的煩惱。意即除幫助更多在不動產的問題外,連心靈層次的問題,都能幫忙。因此,能獲得第20屆傑出金仲獎及南投縣不動產第八屆優良經紀人的肯定,洪靖惠可說是得之不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