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2:17

童醫院浪漫一夏女醫師到院拍婚紗照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9.09.16


現代人拍婚紗照都顛覆傳統,會選擇與工作相近或兩人相識地點來拍攝紀實版婚紗照,表達出對工作的喜愛與熱情。

三個月內連續有二名女醫師與另一半到醫院拍攝婚紗照,分別將在十月與十二月步入紅毯另一端;一位是童綜合醫院口腔醫學部的醫師,另一位則是兒童醫學部的醫師,兩人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中台灣海線唯一的超高樓「童綜合救護停機坪」進行婚紗拍攝,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兒童醫學部謝函穎醫師與相戀多年的另一半將在十二月完成終身大事,也成為梧棲媳婦,因此選擇既是海線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也是自己所熱愛的工作地點-童綜合醫院來拍攝婚紗,讓婚紗照更顯得有意義。

童綜合醫院不僅照顧患者與社區民眾的健康,也希望提供優質的工作職場給予醫護與其他員工,舉辦不同活動與課程來凝聚向心力,使其能從樂在工作開始,進而更能給予民眾最高品質的服務。

因此,在童綜合醫院工作的醫護或員工,願意打破傳統的刻板印象而到醫院內取景拍攝,表示認同童綜合醫院猶如一個大家庭,希望能將對於工作的熱愛化為圖像呈現,並在醫院與大家的見證下捕捉住最美麗的時刻。
    
圖說:謝函穎醫師與男友選擇在醫院停機坪拍婚紗照。(醫院提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