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3:52

台塑企業關係麥寮管理部福祉車捐贈儀式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9.11

台塑關係企業麥寮管理部捐贈協會一輛福祉車,讓協會繼續為身心障礙福利服務,讓更多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受惠,傳遞愛與關懷,創造有愛的社會,今林深議員及台塑關係企業麥寮副總經理陳文仰與貴賓見證福祉車捐贈儀式。
理事長曾淑慧表示,台西身心障礙者福利協會成立於90年11月,人力、物力資源不足,歷屆的理事長、理監事、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具備基礎,為提供身心障礙福利,趨豐富多元,以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屬為服務規劃中心,涵蓋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身心障礙福利服務計畫、第三區身心障礙者臨時暨短期照顧、社區式日間服務社區、及家庭支持服務、身障者送餐評估計畫、長照2.0社區整體照顧服務體系,A級-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等。
曾淑慧指出,隨著服務人數持續不斷地增加,服務區域亦不斷地擴增,原協會復康巴士太老舊,維修費用成為一大負擔,接送服務亦有安全上的疑慮;此外,沿海地區交通不便,身心障礙者無法外出接受服務,協會榮譽理事長林深議員得知協會有此困難,便當仁不讓陪同理事長曾淑慧奔波募款。
台塑企業副總經理陳文仰表示,得知困境秉持著服務社會,回饋社區的精神,義不容辭地由台塑企業麥寮汽電公司促協金捐贈協會一輛福祉車,讓協會得以繼續進行身心障礙福利服務,讓更多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受惠,傳遞愛與關懷,創造有愛的社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