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8:56

月餅送溫情:雲林榮服處與環科大攜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9.05

環球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師生結合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做月餅送溫情,邀請榮民伯伯同慶中秋佳節。廚藝系劉禧賢主任表示,學生們可以用愛心發揮所長,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服務勞苦功高的榮民,所有師生都備感溫馨。
榮民服務處的榮欣志工隊結合環科大邀請年長的榮民伯伯代表,在廚藝系歡喜舉辦108年「攜手做月餅,中秋展榮情」活動,藉由志工及學生們一同捲起衣袖,製作五百顆健康美味之愛心月餅,並規劃於中秋節前夕,一同將象徵團圓喜氣之愛心月餅禮盒,分送至服務區內年長獨居或清寒弱勢的70戶榮眷及遺孤家中,讓他們在中秋佳節,也能充分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情與陪伴。
參與製作及贈送月餅的志工與學生們都表示,希望未來還會有更多服務之機會,發揮環球科技大學的豐沛資源及愛心,一起為榮民長輩們服務。
雲縣榮民服務處希望,藉由邀請環球科大志工與榮欣志工隊一起服務學習的機會,持續激發學生們投入志工服務行列,讓學生在課業學習之餘,也能積極參與正向社會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