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4:03

大小朋友都瘋狂 斗六文旦嘉年華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8.31

大斗六文旦節是斗六每年必備盛事,今年市公所更與斗六假日市集聯合辦理,推出大型氣墊水滑梯、輕軌小火車以及半身大文旦妹公仔彩繪,讓來到現場的小朋友連帶大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市長林聖爵表示,從一大早開始我們就有文旦盃公益籃球賽、溜冰錦標賽,下午也將會舉辦大型公仔彩繪創作,明天更有蘋果劇團要來演出,這麼多豐富的活動都圍繞著我們的文旦去推展,就是要把斗六文旦的好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同時也希望讓斗六的家長都能帶著小朋友一同來呷文旦、逛市集。
 文旦節會場不但有多家文旦可供選購,也有種子畫、提袋拓印以及闖關活動等攤位,結合斗六假日人文市集,吸引到的人潮頗為可觀,開幕後斗六市公所也特地頒發獎項給日前在文旦評鑑中獲獎的柚農們,大斗六文旦嘉年華活動將持續兩天,明天也將有燈籠彩繪及市長盃慢速壘球賽等活動,這個週末,斗六熱鬧可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