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2:14

與龍共舞 味全龍打造頂尖訓練基地開訓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8.17


雲林上場 味全龍在斗六棒球場舉行『與龍共舞:開訓週系列活動』,訓練基地對外亮相,教練團及隊員身穿全新戰袍出席開訓典禮,並宣布首任隊長林旺衛肩負隊長重任 誓言傳承龍將精神、現場湧進超過數千人到場,在氣勢磅礴的鼓陣帶動下熱鬧登場,出席開訓典禮貴賓有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及縣府一級主管、市長林聖爵等人蒞臨與會。

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天是雲林大喜事,沉寂多年的斗六棒球場能夠跟沉寂多年的味全龍合作開啟棒球盛事。感謝運動家育樂公司董事長廖了以媒合,也感謝味全龍隊在魏應充董事長及球團將斗六棒球場當作訓練基地,而日本旅美的棒球選手川崎宗則,加入味全龍後,也將以球員兼教練的身分,待在雲林指導縣內的棒球選手,期待棒球可以深根在雲林縣基層,培育更多的好的棒球員,未來更希望斗六棒球場能夠成為味全龍的主場地,共同努力讓棒球風華再現。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也勉勵隊職員、魏應充表示,味全龍是第一支從無到有的球隊,因此在球隊文化養成相當重要,希望球員們抱著感恩的心,更要作為基層小朋友們的表率,在葉總的帶領下攜手打出超越勝負感動的球賽。

葉君璋總教練執掌味全龍兵符,目標建構能讓選手成長、進步的優質環境,團隊重視專業、強調科技應用,打造一支嶄新現代的球隊,創造屬於味全龍隊的文化。在開訓週系列活動過後,全隊上下正式投入開訓,現階段著重體能訓練,預計在9月展開戰術訓練和熱身賽,下半年度還會和古巴、澳洲進行交流,最終目標就是要在2023年打進季後賽。

林旺衛擔任龍隊隊長 肩負領頭羊重任對著全場球迷宣布,讓現場球迷熱血沸騰!接下味全龍隊首任隊長的重任,林旺衛感謝魏應充創辦人讓味全龍再一次的復活,林旺衛也強調會秉持創辦人魏應充先生強調的誠信、合心和卓越三大原則,以身作則帶領陣中的年輕新秀,將過去的龍魂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