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52

相挺視障手護你我 紓壓按摩抽液晶電視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8.12
 為提昇雲林縣內視障按摩據點能見度,穩定視障按摩師收入,縣府舉辦「視障按摩據點行銷活動」,縣長張麗善、勞工處長張世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劉邦棟分署長、議員賴淑娞現場體驗視障按摩服務,鼓勵民眾踴躍至視障按摩據點消費,照顧自己也支持視障按摩師。

 縣長張麗善表示,行銷活動自即日起到10月4日,在16家視障按摩據點單次消費滿200元就送一張刮刮卡,共有5,000張刮刮卡送完為止,消費越多中獎機率就越高,還有機會把第一大獎「55吋液晶電視」帶回家喔!

 張麗善指出,縣府一直致力於視障者的就業輔導,而視障按摩更是一個專業的體驗,民眾可以選擇鄰近住家的按摩據點享受服務,在活動期間更有許多好康活動,除了有機會刮中大獎外,集滿「視障按摩」4個字的民眾,就可以兌換玻璃保鮮雙入組或精美宣導品乙份,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按摩體驗。

 目前有46位領有按摩技術士證照的視障按摩師,每位視障按摩師均需克服困難外出學習,通過1,000~1,600小時職業訓練,並參加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考試通過,才能拿到這張得來不易的「按摩證照」。另外雲縣府每年也固定辦理「視障者按摩巡迴體驗活動」,並結合各項節慶活動,協助視障按摩師多與人群接觸,並行銷自身經營的按摩據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