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49

八八節快樂 史上第一起~張麗善為男性爸爸加油打氣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8.08


 雲林縣長張麗善為感謝男性員警的辛勞,特地於父親節至警察局發送小禮物給男性同仁,藉行動表達對於「辛勞警察父親」的慰問與敬意,並感謝警察同仁守護治安的付出及貢獻。
 張麗善首先對大家說聲「父親節快樂!」並表示:「警察工作辛苦又充滿危險,隨時都有不確定性,但維護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任務,也是民眾對警察的託付。期許大家成為一個好警察,但也要成為一個好父親。」
 新到任的局長顏旺盛也表示:自己長期擔任外勤刑事工作,很難兼顧家庭,多虧太太支持與幫忙,尤其警察工作因性質特殊,不分晝夜,常常是24小時輪班連續執勤,更常需隨傳隨到,雖然壓力很大,但維護社會治安、老百姓平安,就是警察最大的喜悅。對於這群辛勞的警察爸爸,需要大家特別給予加油打氣,顏旺盛也提醒男性同仁要多注意身體健康,特別感謝張縣長給予警察健康檢查補助的福利措施 ,讓警察局同仁認真工作之餘,也能兼顧身體健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