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2:33

旅遊大使捐款助弱勢 號召民眾響應做公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8.08
 雲林縣政府於7月底公布首屆旅遊大使前10名,兩位男女組第一名得獎者於一心育幼院捐出所得獎金高達26萬元,回饋在地弱勢團體,盼用身為旅遊大使的行動力,號召民眾守護雲林關懷弱勢做公益。 
 雲林旅遊大使18歲的林采融與24歲的林亭翰在徵選活動頒獎後,即向縣府多次聯繫,表示想捐出所得獎金回饋雲林弱勢族群,藉由自己小小的影響力,將愛傳出去,在雲縣府文化處與社會處陪同之下,出席一心育幼院捐贈儀式,捐出旅遊大使徵選活動所得獎金扣稅後每人約13萬2,105元整,合計捐款金額高達26萬元,由院長陳慶良代表受贈。
 文化處處長陳璧君表示,縣府選出的10名雲林旅遊大使,都是擁有一顆誠摯的心,例如,雲林旅遊大使之一的田功成,出席「微冊深呼吸活動」參與青年市集推廣雲林在地產品;以及林采融也於活動捐出數本書籍,響應環保、推動閱讀等等,這10名都是縣府引以為傲的雲林旅遊大使代表。
 科長蔣明新表示,期盼藉由雲林旅遊大使的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的愛心,更呼籲社會大眾關心弱勢團體傳遞溫暖與幸福旅遊大使,將受邀參加8/17、8/18雲林海洋音樂祭,響應淨灘活動與推廣雲林在地美食和農特產。活動規劃了挽袖淨灘、沙灘排球、光合瑜珈、搖滾音樂會、美食市集等。















處長陳璧君表示,縣府選出的10名雲林旅遊大使,都是擁有一顆誠摯的心,例如,雲林旅遊大使之一的田功成,出席「微冊深呼吸活動」參與青年市集推廣雲林在地產品;以及林采融也於活動現場捐出數本書籍,響應環保、推動閱讀等等,這10名都是縣府引以為傲的雲林旅遊大使代表。












雲林旅遊大使捐款助弱勢
號召民眾響應做公益


雲林縣政府於7月底公布首屆雲林旅遊大使前10名,兩位男女組第一名得獎者於一心育幼院捐出所得全數獎金高達26萬元,回饋雲林在地弱勢團體,盼用身為雲林旅遊大使的行動力,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守護雲林關懷弱勢做公益。
今(8/8)雲林旅遊大使林采融及林亭翰,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與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陪同之下,出席一心育幼院捐贈儀式,捐出旅遊大使徵選活動所得獎金扣稅後每人約13萬2,105元整,合計捐款金額高達26萬元,並由一心育幼院長陳慶良代表受贈。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期盼藉由雲林旅遊大使的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的愛心,更呼籲社會大眾關心弱勢團體傳遞溫暖與幸福。

18歲的林采融與24歲的林亭翰在雲林旅遊大使徵選活動頒獎記者會後,即向縣府多次聯繫,表示想捐出所得獎金回饋雲林弱勢族群,藉由自己小小的影響力,一起將愛傳出去,也呼籲大家多做善事!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縣府選出的10名雲林旅遊大使,都是擁有一顆誠摯的心,例如,雲林旅遊大使之一的田功成,出席「微冊深呼吸活動」參與青年市集推廣雲林在地產品;以及林采融也於活動現場捐出數本書籍,響應環保、推動閱讀等等,這10名都是縣府引以為傲的雲林旅遊大使代表。

接下來,10名雲林旅遊大使也將受邀參加8/17、8/18雲林海洋音樂祭,響應淨灘活動與推廣雲林在地美食和農特產。現場活動規劃了挽袖淨灘、沙灘排球、光合瑜珈、搖滾音樂會、美食市集等,也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詳情活動可搜尋雲林文化旅遊網及慢遊雲林粉絲專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