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3:00

斗六越夜越美麗 火樹銀花市集即將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9.08.02


結合美食、文創及親子共遊的特色,斗六假日人文市集頗受市民好評,昨晚市公所乘勝追擊加碼推出夜間「火樹銀花市集」,由街頭藝人,雲火INFERNO火舞團表演展開序幕。8月3號即將開幕,未來將結合假日人文市集,打造斗六週末遊憩新景點。
 
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是雲林的首善之都,有雲科大學和環科大學兩所大學,這是斗六的福氣,同時也是斗六的優勢,假日人文市集的初衷是創造一個適合親子共遊的景點,正在逐步達成這個目標,而火樹銀花市集將會更加面向斗六的年輕一代及學生族群,斗六其實有很多好的產品,也有很多有想法有行動力的年輕人,斗六市公所希望能支持這些優質的商家,讓市民的生活品質能夠越來越好!
 
斗六假日人文市集主任韓昌龍則表示,為串連人文市集與火樹銀花市集,管理中心也徵詢過攤商們的意見,最後決定將假日人文市集的營業時間調整為週末上午11點至下午6點,並且週六下午6點將會無縫銜接火樹銀花市集,讓市民朋友來到斗六環保公園,有得吃有得玩,加上文創小品藝文表演,一整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斗六火樹銀花市集改造環保運動公園,除增設美麗的燈光地景外,也設置市集舞台,未來將提供給更多街頭藝人以及民間團體可以利用演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