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3:18

女生開除腋毛 注意要保養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夏天是愛美女性展現曼妙身材的最佳時機,一般常見穿著露肩洋裝,而女性為顯得穿著整齊禮貌,通常會將腋毛刮除,給人「清爽乾淨」的感覺;然坊間「除毛」方式琳瑯滿目,但卻大有學問,稍一不小心就容易細菌感染,愛美女性應多加注意。 據了解,坊間除「毛」方式,有用電動刀刮除、拔毛夾、除毛膏等方式,但不管用什麼方式,事前與事後的清潔工作都非常重要,因為腋下皮膚較細嫩,必須小心呵護;網路上提供一些方法供愛美女性參考,如除毛前可使用藥用酒精沾在衛生紙上,擦拭要除毛的部位,進行消毒,除完毛後,冰敷除毛部位約10至15分鐘,之後擦上可以保濕的產品,以達鎮定及減低刺激的事後保養。 而剔完腋毛後,毛孔通常較粗大,可使用潤膚乳液保養;一般來說,受荷爾蒙影響,腋下皮膚通常顯得黯沉,可使用腋下去角質、腋下美白水等腋下專用產品,進行保養。 現代女性為追求美麗,常進行保養,因為多數女性認為,只有把自己的肌膚照顧好,才會閃閃動人。 ▲女生「腋下世界」選擇各不同,許多女生不願毛毛煩躁,直接刮除,進而進行保養,讓腋下也有美美風光。(圖/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