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9:37

女人的夏天 穿絲襪有訣竅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夏天到來,許多愛美女性已穿上裙子,展現女人味;而為保護顯露在外的雙腿,女性通常會選擇穿絲襪,來避免紫外線的直接傷害,或者是蚊蟲叮咬,但如未能正確抓住穿著絲襪的要點,長期下來可能會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及蘿蔔腿的產生。 據了解,女性普遍都有穿著絲襪的習慣,而很多女性在穿起絲襪後,會覺得特別拘束、不舒服,這是因為沒抓住正確穿絲襪的要領,以至於絲襪沒有服貼在肌膚上,造成不適感。 而,絲襪業者提供正確穿絲襪要領,給平常就會穿著絲襪的愛美女性;一開始穿絲襪,先將手指穿進絲襪裡,抓到最底部腳尖地方,將腳ㄚ整個穿進絲襪裡,這時手不要放開,調整位置確定絲襪腳跟剪裁,完全服貼自己的腳跟處,接著抓緊絲襪,以最大張力將整條腿順著絲襪型穿進絲襪裡,再來注意鼠蹊部位與絲襪貼合,並將褲頭拉上腰部,最後將手伸進絲襪裡,調整臀後曲線,感覺絲襪壓力在腿部上是平均的即可。 業者表示,穿著絲襪,可美化女性腿部線條,但有些時候並非絲襪穿愈緊愈好,因為壓力過大,不代表效果越好,過緊的束縛反而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女性應針對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絲襪。 ■ 女性夏季穿絲襪,非但得講求排汗與舒適度,但得注意「通風」與鬆緊,避免求美而傷身。(圖/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