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8:09

今夏女性髮型出現大波浪

【記者張淑涵/草屯報導】發現了嗎?走在街頭,今年女性流行的頭髮悄悄變成浪漫的微卷髮型。不管是浪漫中長髮或是短髮俏麗,亂中有型才是夏天最IN的。 今年流行的女性髮型春夏版,是以出現的浪漫「微卷S髮型」當道,其頭髮尾端的捲度,最能呈現輕盈的線條;所以在街頭巷尾,許多愛美的女性,都可見到女性,將自己的秀髮悄悄換上「大波浪」。 美髮業者表示,今年春夏因流行微卷度,是每個女生詢問度最高的髮型,不但好看又好整理,且不用塗抹髮膠與慕絲即可有型,只要洗頭髮擦一些保養頭髮產品即可。定期保養護髮也可以讓髮質變好型也會更好看。 然,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只要在髮尾的地方有微微的似有若無的捲度,都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走在流行前端的美眉們別錯過這款浪漫髮型。 ▲大波浪髮型讓愛美女性,成為今年春夏新焦點。(圖/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