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5:28

女人性感美唇 須靠保養

【記者張淑涵/南投報導】雙唇飽滿滋潤又柔嫩,讓人忍不住的想一親芳澤。然而如果唇色看起來暗沉亳無血色、乾裂和脫皮,那可會讓人倒退三步不敢接近,再加上唇紋的出現,那真的是太可怕了,雖然唇塗上了唇膏後,看起來會非常的有精神有遮的效果,但卸妝之後呢? 據了解,市面上近來悄悄出現一種可以讓唇還以原色,這種的保養方式很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讓唇的顏色恢復迷人的色彩,嘴唇除了每天卸妝,適度的去角質,用溫水濕敷或敷上唇膜,適度的按摩,再擦上保養唇部的保養品去滋潤它,讓唇部飽水,看起來也會水亮有光澤。每週幾次讓唇部不在暗沉無血色。 當然每家保養品推出的保養和去角質的成份不同,依照個人的習慣保養去選擇所需的產品,一個迷人的嘴唇除了勤勞保養外,也可以減少唇紋的發生,在擦口紅之前也可先上護唇膏保護減少口紅的色素直接傷害。所以愛美的女生們除了保養臉部外,別忘了唇部的重要性,水水又飽滿的雙唇,也是招桃花的一種方式。 ▲保養得宜,女人美唇會更加亮麗飽滿;尤其在選對顏色配對,更可增添性感。(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