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14:46

塑身襪買到不良品小心血液循環不良

【記者張淑涵/草屯報導】現在時下最流行的外搭褲及塑身襪,是每個愛美的女性必備的服裝之一,然後穿上它,不僅是身材變好了,曲線也變的玲瓏有致,不僅可以剩下找搭配衣褲的時間,也可以很時尚。長版上衣加上外搭褲,是現在時尚最流行的穿法之一。但若買到不良品,則可能會危害到自己的健康。 據了解,塑身襪和塑身衣也是目前流行的,許多目錄及功效的介紹讓人看了眼花撩亂,它的功效如何,也只有穿過它的人才能知道,只是在選擇塑身衣、襪的同時,也要注意它的品質、材質和彈力。 業者說,塑身襪和塑身衣,若是好材質,穿上才能達到要的效果,且不會造成皮膚的不適,而材質很差的穿在身上,不僅會皮膚過敏還可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沒有達到真正的塑身,反而傷身。 目前市面上的品牌眾多,都有強調的功能性,別忘了去比較多做一些功課,也要去試穿它,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是依照自己的體形去設計的,好穿又可以真正的塑身, 所以,不管是塑身衣還是塑身襪,一定要找有信賴品牌的商家去買,才能保證它應有功能和效用,也有售後服務。愛美的女性可以參考專家的說法。 ▲女性雕塑美腿,喜穿塑身襪,但若買到「不良品」則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應注意。(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