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9:47

保養私密處 讓自己成快樂美人

【記者張淑涵/南投報導】古代被視「最大」禁忌的女人私密處,已不再「避談」;尤其,女人私密處的健康,更讓女人全面性的重視,所以有關私密處的保養,讓自己成為快樂健康女,就連較保守的南投地區,也開始被女人堆當成重要話題。 舊年代的傳統觀念,許多女性對於「私密處」保養,往往都會忽略;甚至連提都不敢提。但,女人最秘密的地方,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感受到。 然而,女人們的私密處每天與衣物的接觸,都免不了讓它變的乾燥與粗糙,清潔不當也會產生騷癢感及異味。尤其在MC報到時,更會產生悶熱且出現「味道」。 是故,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絕對不能忽視,因為錯誤的觀念與清潔不當,必會大大發生病菌感染的機率,所以有些女性因「不好意思」談論或詢問,忽略了不舒服的求醫步驟,除會苦了自己,最後更會傷了「荷包」。 醫界人士表示,現代女性為了自己的健康,已越來越注重「私密處」的保養。而市面上,更因此出現了清潔與保養私密處的產品;但這些產品是否真無「副作用」?或者只是噱頭一種,愛漂亮的女性購買時可得多加注意。 善用優質方法保養私密處,是可以減少婦女疾病的產生,也可以減少異味與不舒服感,醫界人士說,愛「她」就要好好的保養與清潔,如此才能維持健康,同時可以減緩老化的產生,遠離疾病。 另據了解,私密處是要維持在PH3.5~4.5的弱酸性環境,才是最健康的狀態。而市面上的產品,雖也針對這方面去廣告宣傳,但消費者仍得詳加觀察與選擇。因為妥善保養與清潔,拒絕癢癢,一定可讓自己做一個快樂又有自信的美人。 ▲除了皮膚與臉部的保養得宜,美美女人更應重視私密處的清潔與安全性保養,大力拒絕「癢癢」發生,當一個快樂的美人。(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