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22:42

美女們 勿讓細紋熊貓眼找上

【記者張淑涵/草屯報導】一雙閃閃動人的眼睛,比較一雙讓人看了沒有精神,將是社會交際對人的立即性觀感。誰都可以確定,閃閃動人的眼晴在處理某些事,會比「沒有精神的視覺」,輕鬆多倍;所以針對這種「眼睛視覺」,若是美女,打造「閃閃動人」一定有其必要。 其實,眼光如豆沒有精神,是可以用「勤勞保養」擺脫昏暗眼睛感覺;尤其是「熊貓眼」外加出現細紋,更是得使用勤勞保養來改善。 一般而言,隨著年齡的成長,臉上膠原蛋白的流失,環境的影響讓眼睛周圍出現細紋,膚色暗沉,和睡眠不足等都會影響,如不勤勞保養,都會在臉上出現歲月的痕跡,不管年齡在什麼階段都應要好好保養。 市面上出現一些可以讓女性消除臉上痕跡的保養聖品,除了眼部面膜之外,也是大家熟悉的眼膠和眼霜,它除了有拉提的效果外,也增加了胜肽等成份,消除眼睛的疲勞,可以在晚上洗臉時用溫水敷個幾秒鐘也可以舒緩。 除了敷眼膜,也可擦上眼膠或者眼霜輕輕按壓一下,讓眼睛不用泡泡的,消除細紋,改善眼睛周圍乾燥,眼睛更加明亮有神。 據了解,市面上的產品眾多,消費者在購買時除了注意成份外,也要注意保存期限,眼睛是靈魂之窗,除了善待它也要給它多一些營養。要漂亮也要勤勞保養為之。 →炯炯有神加上閃閃動人,美女將更吸引人,處理起各種事務也更具實力。(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