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7:45

炙夏珠光寶氣 美媚更艷人

【記者張淑涵/南投報導】打開漂亮美媚的珠寶箱,多到數不清的配件,今年夏天必帶配件,也是出門搭配「行頭」,舉凡串珠項鍊、寬大的手鍊與戒指等,是今夏必搭商品,且正在南投引發大流行。 據了解,配件商品有大大的手飾與項鍊,它代表一個人的穿著打扮精神指標,目前這些都是愛美的美媚們出門必備行頭。 而若穿著長版T恤,在腰間繫上寬版腰帶,加上長條型項鍊是今夏最IN的打扮,在這些飾品的襯托下,素面的衣服也會變的多采多姿,是愛美的美媚們,吸引目光的殺手鐧。 上述,這些「飾品」可以自己買材料回來DIY,將自己喜愛的東西,全部穿成一塊,美美的項鍊造形任人變,且絕不重覆,且在組合的過程中,找到一些樂趣,讓配件變成一種藝術品,帶在身上顯出美媚們的與眾不同。 ▲今夏艷陽四射,女生抗熱穿少少,但出門卻仍讓自己美艷一番,手頸不忘「珠光寶氣」,來個艷麗四射。(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