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2:17

女生找性感 頸部也是大重點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女性適當展露頸部線條,是性感的象徵,但若因平時不保養,讓脖子出現頸紋時,緊急的保養功課,是當務之急,而市面上琳瑯滿目頸部保養品,就是愛美女性的一大救星。 女性愛美,保養工作從頭至腳無一放過,但許多女性卻往往容易忽略展露於外在且佔有相當重要的頸部;頸部一旦出現「頸紋」,就像女性發現臉部有皺紋一樣的恐怖,害怕的「年齡」馬上公諸於世,再多的美妝也無濟於事。 據了解,頸紋的產生,並不局限於熟女或是年齡較長的女性,一般都是因為自我習慣的養成,才會使得頸紋生成。舉一例,一位20歲年輕女性,因生活壓力導致嚴重失眠,致使頸部紋路明顯許多,甚至嚴重時還會長出一粒粒像過敏的東西,與同年齡女性相比,頸部皮膚顯得粗糙老化。 其實,頸部的保養,就如同臉部保養一樣的重要,除了選擇頸部專用的保養品外,使用方法也得注意,保養品塗抹方向,應由下往上,因地心引力作用,會將皮膚往下拉,所以由下往上是反地心引力原理,才不會把脖子紋路愈擦愈明顯。 ▲新女性對頸部之美也相當注重,許多女性更把頸部保養列為雕塑重點。(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