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6:39

女性千萬注意出現三層肉

【記者吳怡萱/草屯報導】女生穿著美美合身衣服,卻露出明顯的「三層肉」,即使衣服炫目亮麗,此時恐怕已讓男性倒盡味口,畏懼三分;在炎熱的夏天,女性大展身材的同時,也得注意「三層肉」的報到。 女性想成為眾人注意的焦點,除了擁有天使般的臉孔,還得具備婀娜多姿的身材,才是一等一的美女。夏天到來,許多女性都已換上清涼衣服,適應夏天的天氣,但一換「輕薄」,女性身材可說是一覽無遺,就連「三層肉」也是「看現現」,僅僅看個「背影」,即可讓人倒足味口,失了興趣,女性朋友應得自我警惕。 據了解,腰、腹部之贅肉與排泄力、內臟狀況有關,由此可知大、小腸的異常、內臟鬆弛及內臟下垂,腰部無力的人都會在腹部長有贅肉;而通常有小腹的女生,常伴隨粗大的腰圍,所以想要擁有曼妙身材,首先得先去除小腹凸出。 女性維持苗條身材,在年輕時期,因代謝較快,所以不必「斤斤計較」,但過了中年之後,身體代謝慢慢變差,以往一樣的食量,已不能「為所欲為」的吃飽撐著,愛女又貪吃的女性,於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小技巧,一樣可以吃的苗條又滿足。 做好飲食分類,記住3個原則,包括:早餐吃的飽、吃的好。午餐可隨性吃澱粉食物,而吃8分飽是最舒服的狀態。晚餐則是吃的少,且禁碰澱粉食物,過了8點就不再進食,因為愈晚吃澱粉類食物,脂肪就很容易囤積在腰與下半身。 平常保持3000cc至5000cc的進水量,因為水分可以幫助體脂肪代謝。多補充B群,這也是幫助減肥很棒的催化劑。 ▲吃好做輕課,女性身材易走樣;而台灣現代女性總怕出現「三層肉」,料理好自己很棒的身材,應該是女性的一生大重點。(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