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0:29

今夏愛美聖事讓眼睛亮一下

【記者張淑涵/草屯報導】戴上假睫毛,女人的眼睛總會閃閃動人,這也是目前漂亮女孩出門的必備妝扮。在南投地區的假日,許多女生上街正在悄悄流行「假睫毛」的美妝扮。 其實,出門一直都被認為是「大事」。而這個大事的「第一件事」,女生除了臉上的彩粧外,有許多對戴個「假睫毛」讓自己「有神」一下,也是重頭戲。 一般而言,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它除了可以看盡世界的美,也是讓人感覺有精神的代表,今年的眼睛重點貼上假睫毛外,上下眼睫毛也都被美女刷上一層睫毛膏,讓自己的眼睛可以「變大」且更有神。 但若有不能刷睫毛膏的困擾,換成貼個假睫毛,應也是不錯的選擇。此間,還可以劃上眼線,因為美女總會知道,這是很重要的過程。 因為,劃上眼線後,才不會看到「貼假睫毛」的地方。所以美美的眼粧,是不能忽視的。 市面上的假睫毛的款式相當多,分交叉式、濃密式,俏麗型和優雅型等等,種類很多,可依個人的需求去搭配,戴上它可以讓自己的眼睛變圓變亮外,與真的睫毛連結處也需要畫上眼線,這樣看起來才會有一致性,可以讓眼睛有閃閃的感覺。 ▲眼睛是靈魂之窗,女生再進一步妝扮睫毛,應會更動人。(記者張淑涵/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