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4:00

展示好身材 女性丁字褲上場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天氣由冬轉春,許多女性認為,要展現好身材,適時穿上丁字褲或不穿內褲,更能「完美」身體曲線,但皮膚科醫師建議:穿著丁字褲,切勿超過6小時,否則得付出慘痛「愛美代價」。 春季即將來臨,女性穿著也已開始濃濃春天味,許多前衛女性趁此機會想展現身材,不惜穿上丁字褲,甚至不穿內褲,想表現身材的更「完美」,而事實上,皮膚科醫師已提出嚴重警告,女性長時間穿丁字褲或不穿內褲,容易引起陰部毛囊炎,紅腫甚至潰爛,愛美女性不得不注意。 一例,18歲林姓年輕女性,因為長期不穿內褲,陰部與褲子直接接觸,造成皮膚感染,至皮膚科就診時,下部已散發濃濃異味;酒店公關小姐,因上班長時間穿丁字褲,後來陰部奇癢無比,本以為得了性病,結果至皮膚科就診才知,其實是因為穿丁字褲,引發毛囊發炎。 據了解,許多前衛女性,習慣穿著丁字褲或不穿內褲,來搭配服飾,但丁字褲卡在股溝的細線,容易隨著肢體的移動,磨擦稚嫩皮膚,導致皮膚又黑又粗糙;衛生習慣不好,肛門細菌甚至會跟著細線,移動到陰部,引發異常搔癢或者毛囊炎。 皮膚科醫師建議,女性應少穿丁字褲,若是非得必要,最好選擇純棉材質;選擇有珠鍊,容易因洗不乾淨,殘留細菌,應避免,而且穿著時間最好不要超過4至6小時。另外,穿著丁字褲前,臀部最好先擦一層乳液,增加滋潤效果,減少摩擦。 ▲女性內在美著丁字褲,除了是展現性感,讓自己在著外褲時不露「內褲印痕」,使自己身材更勺稱,是好點子。(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