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03:07

牛年流行春夏裝 仍是喜色為主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2009年春夏女性流行服裝趨勢,已在坊間引起熱烈討論,除了貼身「內在美」外,永不退流行的固定班底「黑色」與「白色」的「普普風」風格,強調飽和色塊,如大紅色、正黃色、寶藍色等鮮艷色彩,都逐漸展露頭角;「金屬系」色澤搭配,也是今年流行趨勢。 據了解,今年女性春夏貼身「內在美」,除過年被選為「招福」的喜色流行外,淡綠與淡水色內衣褲,也讓體態婀娜的美女性,最為喜愛。 至於女性春夏服裝,一般女性還是仍以穿著淺色系為主,但對於所謂的「流行」,以穿著大紅色、正黃色、寶藍色等飽和顏色為方向,明顯「獨樹一格」,非但與眾不同,更能輕易引起他人注意眼光。 而,「金屬系」服裝的興起,雖是很具「未來感」,但卻是「挑人」穿,女性身材較「豐腴」者,則不宜「考量」金屬風格的服飾,因為穿上亮色系的衣服,只會「膨脹」自己體態,因而自曝其短。 其實,所謂的流行,就是找尋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而非盲目跟從他人腳步,穿著輕鬆整齊又不失禮,才是王道。 ▲2009女性新流行,內在美部分以淡水色最受身材婀娜多姿者喜愛。(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