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9:12

許多女性秘密進行著緊實運動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女性愛美,已從外在體態,晉升到內在的私密處。有不少新女性,甚至注意到「私密處」的保養工程;這些伊人們,無非要讓自己從外「美」到內,所以坊間流行起,最新女性的「緊實運動」。 最近在網路上,已有頗多女性熱烈討論著:如何保持私密處的「緊實」度?其間有人建議,減少「親熱」次數;有人則說,可以使用市面販售的「緊實凝膠」;更有人指:「緊實運動」才是不二法門,或乾脆進行「收縮手術」…。 據了解,「性」幾乎在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會經歷到。即使巨變之後的物換星移,其「生理需求」仍始終存在著。而,因男女構造的不同,在男女「水乳交融」之後,卻也因此衍生出不同的反應。 這些「反應」,在兩性開放的今日台灣,也塑造出一個「討論區塊」;於是,想要一直「幸福美滿」的女性,已開始尋求,時時「緊握」另一半的方法,深怕一「鬆開」,即會被打入「冷宮」。 有一例,一位家住埔里,現年24歲的新女性,在「緊實運動」的網路討論區,向網友提問:指伊歷經了2任「男友」,一星期「親熱」2至3次,交往三個月時,第2任男友與她「美滿又幸福」之後,男友卻意外「下馬」比以前快,且立即抱怨:為何會提供了「鬆餅」?當下,伊才猛覺自己秘密處,出了新現象,似已不再「震撼」自己的男人。 於是伊上網「求救」。討論區上有女網友認為:那男人根本不愛you,不要也罷,下個男人會更好。有人則提議:做個「收縮手術」,回復原來的「新鮮感」,挽回男友的心。 就這樣,那個討論區內,「緊實運動」的技巧,全面五花八門。包括了:可以用手去感覺恥骨(兩大腿之間身體最下面的那塊骨頭)上方肉的厚薄,再用力按摩「恥骨」;經驗:在按摩時會有一點痛,但等按摩完,會感到「恥骨」上方的肉變厚,如此「私密」就會變緊。 第二種:練習夾臀運動、緊縮屁股練習,經常練習,不但可幫助臀部不下垂,也可以讓陰道恢復「緊實」,而緊縮臀部時間,得維持30秒後,才鬆開。 第三種,進行「凱格爾」運動:1.仰躺在床上,雙腳膝蓋彎曲,類似在門診做內診姿勢。2.初學者可將食指及中指,放在陰道內,感受肌肉收縮力量及做法是否正確。3.收縮骨盆底肌肉,此動作就像平常解小便中途忽然憋住的動作。4.如果動作正確,則放在陰道中的手指頭,會有壓迫的感覺。5. 除了提肛肌群,腹部、大腿、臀部均不需用力。6.持續收縮約10秒,再放鬆10秒,如此重複15次,每天一次。 新女性在網路所討論的「私密處」緊實運動,應有助其親密男友間的「水乳交融」,女性也不再有「鬆餅」的諷稱。新女性,可以試試。 ▲現代新女性,非但重視外在要很美,現在更有多人開始執行「緊實運動」,讓自己私密內部,一起「美」到不行。(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