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2:30

愛美女性在私密地方保養有一套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現代女性除了著重顯現於外在的臉部及身材美白外,近來更是連最為私密的乳暈顏色,也引起熱烈討論,就連一向淳樸的南投女性,也開始蠢蠢欲動。 據整型科醫師表示,一般而言,只要乳暈直徑在3至5公分,約5元硬幣大小,顏色為水蜜桃色,即是完美乳暈。以東方人而言,乳暈顏色通常偏咖啡色,而造成乳暈變黑原因包括,個人體質、吸吮、懷孕、年齡老化、雌性荷爾蒙分泌、過度刺激乳頭等,都會影響乳暈漸漸變成黑褐色,甚至連形狀也會變大。 而市面常見乳暈美白產品,通常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塗抹乳暈,有滋養功效,但對於美白效果仍有限。對於懷孕生產後,荷爾蒙分泌變化,導致乳暈變黑者,由於黑色素沈澱於真皮層,而美白產品僅對表皮層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美白效果更是大打折扣。 因使用塗抹式的美白產品,效果較慢,且需長時間使用。故現在以雷射美白最夯,其優點是效果快。但缺點是花費較高,且非一勞永逸,隨著個人體質,約3至6個月,即會恢復原來顏色。 另一種即是永久漂白,採用刺青方式,把乳暈部分刺成粉紅色,雖然可永久不褪,但日後若反悔,想將刺青去除,可能較難處理,故愛美女性在愛美之餘,得深思熟慮一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