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7:14

今年新春女性流行「金色」內衣增運勢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新年到來,穿上象徵開運內衣,是女性必備行頭,而以往穿紅內衣、內褲的方式,今年有了不一樣的流行。大方性感且新潮的金色系,成為今年最夯焦點。 台灣女性的習慣,在過年期間穿上火紅內衣,因為顏色討喜,象徵「旺旺」,故許多女性都會在過年時,穿上極具熱情喜氣的紅內衣,現在甚至強調其功能性,打造全方位的調整型內衣,讓女性更有自信。 但,今年卻很不一樣,火紅內衣,轉換成內斂、性感具魅力的金;增添女人味、事業運神秘紫,成為當紅炸子雞。金、紫色內衣,除了能襯托女性肌膚的貴氣外,更有將其性感一面,完美呈現,塑造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或許,這種變化,與今年「金價」的如日中天,有所關連。因為「金價」的日日提高,內衣商看中這個「討喜且尊貴」的色系,所以大批開發,屬於尊貴的「金色系」,過年增運內衣褲。 其實,內衣是女性貼身必備品,故平常的保養以及使用方式,得更注意些,尤其是「金色系」品種,清洗內衣應依深、淺色分開,用冷洗精浸泡約30度溫水,可讓原本容易脫色的金色,保有原色澤。 丟入洗衣機,會使內衣壽命瞬間減短,故用手洗方式,將布料相互揉搓,但清洗力道宜輕柔,即可達到保護,並將內衣清洗乾淨的雙重效果。 內衣洗完後,不可像擰毛巾一樣,可用大毛巾將內衣包覆住,輕輕按壓出多餘水份,並整理一下內衣罩杯形狀後晾曬。 內衣應在短時間內,即洗滌晾曬,避免堆積一到兩個星期才洗淨,這樣可減少因為濕氣過重,所可能引起的黴菌、細菌滋生或汗漬造成的染色問題。 圖說:南投女性,多人流行以「金色系」內衣過新年,增運勢。(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