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14:45

現代女性美胸多樣化 膚質健康最重要

【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女性重視身材曲線,尤其是象徵女性特色的胸型,更是保養重點之一。坊間美胸產品應有盡有,如美胸霜、身體乳液等,令人目不暇給,而最近人氣最夯的「美胸膜」更因此孕育而生,成為女性新寵兒。 最近人氣最夯「美胸膜」,引起女性熱烈討論,據了解,如面膜般的美胸膜,內含的滋潤成份,包括膠原蛋白、銀杏萃取液、玻尿酸等保養品,除了能細緻皮膚外,亦能淡化膚色,使皮膚回歸細嫩白皙,相當吸引女性消費者注意。 膠原蛋白,為美容保養品中的保溼劑使用,具有保持水份功效。銀杏萃取液,能活化細胞。玻尿酸,具強效保濕、保護作用。保濕是皮膚保養首要步驟,健康肌膚含水率,應維持在15至20%左右,玻尿酸保濕效果,為膠原蛋白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文獻中,公認之最佳保濕產品,由於玻尿酸可使肌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最佳保濕因子」。 據了解,人體肌膚28天,就會自然新陳代謝去角質,如果皮膚已經脆弱敏感,酸類產品的使用量,又不注意而使用過度,恐怕會造成皮膚新陳代謝加速過快,皮膚變得紅薄之後,不但會脫水老化,脫皮敏感,也會變黯沉。 最近幾年,身體美白產品成為熱門「發燒星」,引起女性關注,尤以胸部保養品,更是引起女性間的討論。 皮膚科醫師表示,東方女性喜歡美白,市售產品除了化學美白之外,酸類護膚產品,如果使用不當,對於肌膚的傷害程度,不亞於過量金屬物質,所以想要美白,除了尋求正規方式改善之外,平日充足睡眠與適度清潔,才是維持皮膚白皙的要點。 圖說:女性都會要「美美的胸部」,但醫師提出:不論如何調整或用胸膜,應都得重視膚質健康。(記者吳怡萱/摘自網路)
返回上一頁
TOP